庭许

职业咸鱼。

今日份的沙雕小段子


没有逻辑ooc我的。看的开心



Part1


黄少天和喻文州是蓝雨修仙学校杰出校友,当被问到他们当初是怎么走上这条路的时候。


原型为花豹的黄少天:我晕血嘛,我爸妈觉得如果不另谋出路等我被赶出家门吃枣药丸,正愁我以后怎么办呢的时候,魏老大就来我们那里招生了呗,我就瞒着家里人和他离家出走了。


原型为人鱼的喻文州:我不会游泳,怕淹死。



Part2



黄少天和喻文州是蓝雨语言学校的杰出校友,当被问到当初是为什么被父母送过来的时候。


黄少天:哎,这还真是小孩没娘说来话长。我两岁多了才会说话,我爸妈看了说话的魅力怕我吃亏,又在舅舅的蹿腾下报了蓝雨他带的班,实不相瞒现在魏老大不敢去我家了,怕被我爸妈骂。


喻文州微微一笑:我爸妈觉得我小时候话太多。



评论

热度(3)